我校在全省高校迎接建党92周年党的知识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3-06-03浏览次数:68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和全国、全省组织部长、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迎接建党92周年,进一步引导全省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打造“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6月1日至2日,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在安徽大学艺术剧场隆重举办了全省高校迎接建党92周年党的知识竞赛,全省共有33所高校参赛。

我校派出以思政部教师钱和辉、杨玉翠、吴义周和经济学院学生李晓琳为队员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荣获大赛优胜奖。鉴于我校党委、行政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有关部门认真组织、加强训练,参赛各项组织工作准备充分,大赛组委会同时授予我校优秀组织奖。

据悉,此次比赛同时荣获两个奖项的高校仅有4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