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召开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系列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9-07浏览次数:69

9月4日至5日,校领导陈年红、姚厚贵、周加来、张庆亮分别主持召开了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老教师老党员座谈会、纪检干部座谈会、科研骨干座谈会、后勤服务人员座谈会、学生工作管理干部座谈会、学生代表座谈会,围绕校领导班子和职能部门在“四风”方面可能存在的问题征求意见。

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围绕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以转变领导作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快内涵建设、增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提高人民群众对高等教育的满意度为目标,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四风”问题,着力解决学校当前建设和发展中存在的突出矛盾,着力解决广大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问题。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的阶段,学校通过召开系列座谈会,重点查找校领导班子及职能部门是否存在“四风”问题。学校将对查找出的突出问题,认真研究并加以解决。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如何通过完善体制机制促进工作作风转变、如何加强学校管理队伍建设、如何强化以师生为本的理念、如何提高工作效能、如何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改进和完善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