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校第35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

发布时间:2016-04-21浏览次数:359

  按照本学期工作计划,校党校举办了第3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并于2005年3月30日正式开学,5月18日举行结业典礼,历时1个多月。

  本期培训,在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基础上,共安排了12次课,包括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党的组织制度和纪律、党的作风和宗旨等理论课的学习,还结合当前全国的党建工作精神安排了“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如何理解和体现高校学生党员的先进性”的专题讲座,组织了题为“美化校园 创建文明 充分发挥党员发展对象先锋模范作用”的义务劳动,并观看了电教片 “永远的先锋战士”,让学员们提前接受党的先进性教育。

  通过培训,学员们在理论联系实际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特别是对党的宗旨有了深刻的体会,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组织纪律观念和党性意识也得到了加强,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在本期培训班中,各学院、部、处推荐参加学习的学员共有553名,学习结束,根据学员在党校学习期间的出勤情况、课堂表现、撰写心得体会情况和考试成绩等综合方面考核,共有542名学员顺利结业。并评出了33位“党校优秀学员”;还根据各学院(部)的学员们的总体表现及平均成绩,评出了法学院、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成教学院等3个“优秀小组”。

  各学院(部)分党校也按照校党校的统一部署制定了各自的培训计划,并连同学员名单一起报至校党校备案,至5月底全部完成了培训计划,校党校在6月5日统一组织了结业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