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汇报(范文)

发布时间:2013-10-23浏览次数:1032

敬爱的党组织:

最近,我通过学习十八大报告和新党章等有关文件,深深体会到: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科学发展观是马克思主义同当代中国实际和时代特征相结合的产物,是马克思主义关于发展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集中体现,对新形势下实现什么样的发展、怎样发展等重大问题作出了新的科学回答,把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提高到新的水平,开辟了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科学发展观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最新成果,是中国共产党集体智慧的结晶,是指导党和国家全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科学发展观是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一道,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对于动员全党更好地把握和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断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通过学习,我对科学发展观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今后一定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和把握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科学发展观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渗透到实际工作中。

今后,在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活动中,我一定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主题,深刻领会党的十六大以来党和国家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领会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新要求,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在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任务,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奉献到实现十八大确定的任务上来,按照中央提出的新要求,从新的历史起点出发,继续在推动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奋斗。

我虽然是一名未跨进党组织大门的有志青年,但我有决心像党员那样,紧密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思想实际,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好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永远同人民群众心连心,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胸怀全局、立足本职,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勤奋工作;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发奋学习、早日成才、报效祖国。请党组织考验我今后的思想和行动吧。

以上是我这段时间学习十八大精神的一点体会和收获,请党组织继续加强对我的培养、教育和帮助。

                                       汇报人×××

                                       ××××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