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伟赴凤阳县殷涧镇挂职

发布时间:2013-11-22浏览次数:113

10月24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鲁妙新、图书馆副馆长彭飞一行5人送我校图书馆情报技术部副主任张维伟到凤阳县殷涧镇人民政府挂职。

张维伟到职见面会由凤阳县副县长陶旭升主持。会上,鲁妙新代表学校感谢殷涧镇党委、镇政府为张维伟提供了学习锻炼的机会。他希望殷涧镇党委、镇政府对张维伟高标准、严要求,多派任务、多压担子,以提高其地方实际工作能力。同时也希望张维伟珍惜难得的挂职锻炼机会,虚心学习、积累经验、提升能力,挂实职、干实事、出实绩,充分发挥自身专业、技术优势,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为学校增光添彩,努力使挂职经历成为人生中的宝贵财富。

陶旭升希望张维伟把高校好的学习作风、工作作风和先进的技术信息带到殷涧,献计献策,牵线搭桥,支持殷涧的建设和发展。

张维伟表示,将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领导的期望,以饱满的热情和斗志为殷涧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向上级党组织和全镇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张维伟作为我省第九期江淮分水岭综合治理开发帮扶联络员,经省委组织部同意,安徽省江淮分水岭综合治理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建议,担任凤阳县殷涧镇党委委员、副镇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