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校第5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

发布时间:2016-04-21浏览次数:2911

  10月30日,校党校第5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分别在西校区一号教学楼202教室和东校区艺术楼报告厅举行。校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部长鲁妙新作动员讲话。本期培训班的511位学员参加了典礼。

  鲁妙新在动员中指出,此次培训主要任务是学习党的性质、党的组织制度和纪律、党的作风建设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党的群众路线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内涵以及十八大通过的新党章。他要求全体学员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培训目的,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刻苦认真的学习态度,圆满完成本次党校学习任务。鲁妙新希望同学们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能以自己的一言一行带动身边的同学,以实际行动作出表率,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终身!

  本期培训班在东、西两个校区分5个班级同时授课,内容包括十个专题,全部培训将于11月20日结束。

(作者:党委组织部 刘梦媛;审核:党委组织部 鲁妙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