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组织新提任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4-11-07浏览次数:81

    115日,学校纪委召开新提任处级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对新提拔的四名处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姚厚贵主持会议。校纪委副书记赵大为、党委组织部长鲁妙新以及新提拔四名处级干部参加座谈会。

姚厚贵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新任的处级干部表示祝贺。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明确要求坚定不移地反对腐败,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学校坚决贯彻党中央的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学校建设的重要位置。学校将新提任中层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作为一项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体现了学校党委和纪委对干部政治上、生活上的关怀,目的是关心保护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到清醒任职、清正履职、廉洁从政。

姚厚贵强调,新的岗位,意味着新的责任。他结合自己工作体会,对新提任的处级干部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常怀感恩之心,希望每一位同志都能备加珍惜组织的重托和厚爱,备加珍惜群众的信任和期待,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二要提高服务意识,牢固树立工作就是服务的理念,团结和服务广大教职工,认真、热情做好每一项工作。三要敢于担当,明确自己的岗位职责,踏实干好自己份内的事,努力做好自己分管的工作,直面问题和矛盾,遇事不推诿、不扯皮。四要勇于创新,勤于思考,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视野,以改革精神攻坚克难。五要廉洁自律,审慎用权,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原则,带头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在新的领导岗位上恪尽职守,慎独慎微,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贡献。

新提任4名处级干部做了廉政表态发言,他们一致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和广大教职工的信任和期望,认真遵守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勤政廉政,为学校发展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