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送选派驻村干部任职

发布时间:2014-11-12浏览次数:86

本网1111日讯(教工通讯员 黄铁流)1111日上午,按照学校领导安排,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鲁妙新、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兼副总经理杨杰等一行4人,将我校选派驻村扶贫干部胡杰同志送至怀远县万福镇砖桥村任职。

怀远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办、镇党委、政府、村两委对驻村帮扶干部到岗报到工作十分重视并召开见面对接会。会上,鲁妙新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并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和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精神和省扶贫办工作部署,严格按照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和省委组织部的要求,选派责任心强、热心为基层群众服务的年轻党员干部到贫困村开展帮扶工作,学校将以驻村干部作为联络员,积极发挥高校自身的文化教育资源优势,积极开展帮扶工作。同时鲁妙新对选派驻村干部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尽快转变角色,积极开展调研,掌握村情,结合实际,做好工作规划;二是结合自身专业,发挥高校优势,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三是严于律己,严格按照省委以及学校党委要求,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行职责,注意人身安全。同时也希望镇、村对驻村干部的工作给予指导和帮助,促其尽快转换角色,发挥作用,取得成效。

怀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瑞对我校选派驻村干部支持地方扶贫工作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万福镇和砖桥村的基本情况,对驻村扶贫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希望驻村干部克服困难,真正做到驻下去、沉下去,深入调研、做好规划。陈瑞同时要求县、镇、村各职能单位全力支持此项工作,关心好驻村干部。

根据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精神,胡杰同志任怀远县万福镇砖桥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兼村党支部副书记。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