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党员参加“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5-12-07浏览次数:1129

    125日上午8时,在国际志愿者服务日,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学生处、团委)全体党员到蚌埠市龙子湖区建华社区参加“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们与建华社区10余名党员志愿者一起,手拿工具清理社区绿化带落叶、公共卫生区,擦洗小区公开栏以及宣传橱窗并走访慰问了部分孤寡老人,失独家庭。活动中,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劳动间隙,党员们与社区党员认真交流当前蚌埠市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家纷纷表示:文明创建,人人有责,党员干部更要以身作则、踊跃参与,把志愿服务化为自觉行动、形成常态,并长期坚持下去,努力在全社会营造良好风尚,把温暖传递到群众生活的每个角落。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肩负着为群众服务的直接责任,必须牢固树立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理念,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模范带头作用,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深入落实在职党员进社区工作,勇当创城工作和志愿服务的急先锋,共建文明美好家园。(学生处孙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