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学校纪委召开“讲严立”学习研讨暨征求意见会

发布时间:2018-08-01浏览次数:93


730日上午,学校纪委在东校区一号办公楼纪委会议室召开“讲严立”学习研讨暨征求意见会。纪委书记宣扬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监察审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宣扬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高站位、高质量、高标准扎实推进“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纪检监察干部要率先垂范,以学促改,强化专业思维与专业能力,增强监督执纪问责的底气、勇气,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会上,他要求与会人员根据即将召开的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对校党委、校纪委与个人提出意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李锦斌在省委常委会上有关“讲严立”教育的讲话精神与《严重违纪违法党员领导干部忏悔录选编》,以案醒脑、以案明德、以案促改。与会委员根据省纪委要求,介绍了各自撰写的理论文章内容,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谈认识、谈体会、谈建议。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牢牢坚持“两个维护”,以更高站位认清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扎实实完成警示教育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