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学校党委班子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8-16浏览次数:323


815日下午,我校党委班子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东校区一号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成员,校办、监察审计处负责人、党代会代表、教代会代表、民主党派代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主持会议。

丁忠明通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以来班子整改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校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随后,丁忠明作个人对照检查,校党委常委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每位成员对照检查后,其他同志随即对其开展批评。

丁忠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每位班子成员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取得了照镜正容、洗澡除尘、醒脑治病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会后要结合会议情况和查摆问题,抓紧制定整改任务书,以“不贰过”的态度抓好整改。要充分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抓好监督问责、问题整改和建章立制各环节工作,推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向纵深开展。丁忠明强调,开展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此次“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载体、坚持“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践行“三严三实”的重要抓手、优化政治生态的重要途径。认真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把“讲严立”的政治要求全面融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齐心协力、奋发有为,以新业绩新面貌新气象奋力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和“新经管”建设迈向新征程。

会上,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宣扬领学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