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1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3日下午,会计学院党委通过组织专题理论学习、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瞻仰党史图片等形式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教工党员在学院党委书记郭成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随后,全体教工党员参观了蚌埠烈士陵园和烈士纪念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受先烈的无私奉献精神。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感受砥砺前行、继续奋斗的历史召唤和时代责任。

通过此次党史教育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要立足岗位、严以律己、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