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01浏览次数:87

9月30日下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龙湖东校区一号行政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主持。

丁忠明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和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使命;要周密部署安排,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把握好活动节奏,掌握好时间节点,做到主题教育各项活动紧密衔接、环环相扣;要压实工作责任,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实施计划要求,严格履职尽责,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确保主题教育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

会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贺佩宏传达了《安徽财经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主要内容和精神,简要介绍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各分党委(党总支)、各党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及近期主要工作任务和安排。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集中审议了《安徽财经大学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及相关专项工作方案。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介绍学校领导班子专题调研、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建国70周年教育具体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