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0年安徽省选调生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295

11月19日下午,学校在龙湖东校区逸夫楼报告厅举行2020年安徽省选调生政策宣讲会,安徽省委组织部干部队伍规划建设办公室主任程仰传到校宣讲。学校组织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党员干部共计300余人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贺佩宏主持。

宣讲会上,程仰传从什么是选调生、为什么要报考选调生、报考选调生需要注意事项三个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思考和体会,全面系统介绍了安徽省选调生工作的报名条件、招录程序、培养政策等。宣讲结束后,程仰传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现场解答了学生的诸多疑惑,并勉励我校青年学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诲,要立志做大事,脚踏实地,志存高远让生命在为人民服务的崇高事业中闪光

据悉,本次选调生政策宣讲会是学校推进落实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是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要求做实做细选调生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宣讲,广大学生党员对安徽省选调生的政策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坚定了安财学子们为社会主义建设发奋图强的信心与决心。学生们表示要主动担当作为,自觉自愿到基层去,把青春和所学所知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美好安徽建设的历程中去,实现人生的崇高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