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 扎根基层展作为——我校举行2019届选调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277

911日下午,我校在龙湖东校区视频会议室举行2019届选调生欢送会。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招生就业处、校团委及相关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和2019届全体选调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贺佩宏主持。

丁忠明在讲话中指出,选调应届优秀毕业生到基层培养锻炼,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出发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确保党和国家事业薪火相传的一项基础性、战略性举措,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2019届全体选调生同学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筑牢精神之基、坚持躬身实践、保持廉洁本色,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自信的工作态度投身到今后的实践工作中去,在基层的广阔天地里,奋发有为、积极进取,取得无愧于新时代的优秀业绩。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届税收学专业张奔、金融学院2019届金融学专业王成成代表选调生发言,感谢母校的培养和老师的教育,并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担使命、扎根基层,在基层广阔舞台展现作为,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过程中实现人生价值。

近年来,学校党委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高度重视选调生人才的培养、选拔、输送工作,着力打造“政策保障、宣传发动、面试辅导、典型引领、表彰欢送、回访调研”选调生工作体系,做细做实选调生培养和服务工作,不断提升选调生工作质量,为国家培养了一批批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选调生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