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109

122日下午,学校在号行政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学校“四个清单”整改落实牵头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主持。

丁忠明指出,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实施,通力做好主题教育评估、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主要工作。丁忠明强调,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是对全校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和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会上,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传达了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做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的通知》主要精神,并就做好主题教育评估等重点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