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中层干部任期聘任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0-01-17浏览次数:182

1月16日上午,学校在龙湖东校区一号行政楼一号会议厅举行中层干部任期聘任集体谈话会。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出席谈话会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杨烨主持谈话会。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参加谈话会。

集体谈话会上丁忠明介绍了本次中层干部换届与调整工作的整体情况。丁忠明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机遇期,学校党委始终把发展作为强校第一要务,把体制、机制创新作为长期坚持的治校之道。丁忠明要求各个到位的中层干部要增强与时俱进的学习意识,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能力;要始终保持爱岗敬业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从党和国家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局学校改革与发展的需要出发,强化敬业和责任意识;要坚持和贯彻民主集中制,加强团结,顾全大局,尊重民意、发扬民主,集中民智,科学决策;要不断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在思想解放中增强活力,以新视野认识新问题,以新观念研究新情况,在创新的工作思路中,创造新的发展业绩;要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培养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带着感情为师生员工服务,真心诚意为师生员工办实事;要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从自身做起,切实负起领导责任,从身边抓起,做好本单位职工的廉洁教育,切实抓好本部门、本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丁忠明勉励广大干部要以高标准、严要求严格规范自身,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杨烨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广大干部要牢记自己身上所肩负的重要责任和使命,以德才兼备优秀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素质和能力,切实肩负起校党委、校行政和全校广大教职工的信任和期望,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在各自岗位上勤奋工作,求实创新,开拓进取,为学校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