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8浏览次数:146

116日上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一号行政楼一号会议厅召开。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李工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指导组成员朱振国、徐华弟到会指导。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总结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杨烨主持。

  

 

李工对安徽财经大学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在中央及省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按照“十二字”总要求,紧紧围绕“五句话”目标,一体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规定动作务实严谨,自选动作特色鲜明,组织领导坚强有力、理论武装扎实深入、整改落实加快推进、干事创业奋发有为,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李工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抓好中央、省委部署要求,持续推动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出建议:一要持续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二要持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推动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三要持续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推动践行初心使命常态长效;四要持续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丁忠明总结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和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到位”“四个注重”等重要指示精神,聚焦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全面推进抓紧抓实。全校党员干部坚持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担使命,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理论素养得到提升,工作作风更加务实,干事担当更加自觉,政治生态更加清正。丁忠明强调,学校党委将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讲话精神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作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着力点常抓不懈;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把“党建引领、创新发展”作为扎根安徽面向全国,办好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根本遵循常抓不懈;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 把“担当作为、为民服务”作为学校主题教育的根本宗旨常抓不懈,确保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不断向实处着力,向深处延伸,推动我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