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七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6-25浏览次数:76

6月24日下午,学校党委在东校区一号行政楼视频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主持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丁忠明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法典普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结合学校普法宣传周、普法公益活动等,认真做好民法典普法宣传教育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全面遵循干部选拔任用基本规范,充分认识新条例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熟悉掌握具体规定要求,理解把握贯穿其中的思想内涵、精髓要义,不断提高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水平;要按照《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精神,结合学校课程思政工作实施方案,主动谋划落实举措,围绕政治认同、家国情怀、法治意识、道德修养等重点优化课程思政内容,形成具有我校特色的课程思政建设新局面,打造具有我校特色的课程思政新品牌,形成“课程门门有思政、教师人人讲思政”的大思政工作格局,切实提升立德树人成效。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校党委副书记杨烨领学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