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举办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97

为一进步提升机关党支部书记的党性修养、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429日,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培训班邀请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贺佩宏为党支部书记授课。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参加培训,机关党委书记宋家荣主持培训。

贺佩宏以“找准基层党组织书记角色定位,赋能高质量发展”为题,从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现状、如何扮演好党支部书记角色等方面,向与会党务工作者分享了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方法与心得。

贺佩宏要求,党支部书记要从三个方面下功夫,扮演好基层党组织书记角色。一是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政治立场,认清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二是要不断提升素质能力,要勤于学习、注重实干、善于总结;三是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抓好党支部建设,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争做立德树人的楷模。

贺佩宏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适逢建党100周年,在新的历史时期,学校的发展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我们。学校各级党组织、党组织书记和广大党员要发挥作用,坚定信心,心无旁骛,扎实苦干,为学校在新阶段高质量发展赋能给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撰稿/摄影:机关党委唐诗;审核:机关党委宋家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