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398

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

近期,国内本土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省内多地市相继发生外部关联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面对当前疫情,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用爱与责任筑牢抗击疫情、保卫师生健康的坚固长城。

为进一步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守住学校不发生聚集性疫情底线,筑牢师生生命健康安全防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用实际行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此提出以下倡议:

一、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吹响“集结号”。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全力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广大师生党员在大战大考中认真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二、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当好“排头兵”。全体党员干部要身先士卒、率先垂范,亲临一线、靠前指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坚决杜绝侥幸心理、防止懈怠情绪,主动到疫情形势最严峻的地方、防控任务最艰巨的地方、师生员工最需要的地方,带头执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在大战大考中彰显特殊责任、特殊担当,让初心融于行动,把使命落在岗位。

三、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现“新作为”。全校师生党员要强化大局意识,坚定抗疫“必胜心”;带头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严把防控“关键点”;坚决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守好个人“防护关”。广大师生党员要在紧要关头,亮身份、作表率、展作为,努力在大战大考中传递心系师生“大温暖”、彰显情系师生“大情怀”,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争做疫情防控的助力者、健康校园的守护者。

坚持就是胜利!让我们携手同心、携手同行。我们坚信,有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有各级党组织的凝心聚力、有全体党员的担当作为,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共驱疫情阴霾、共迎春暖花开!

 

 

中共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2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