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1浏览次数:41

5月19日,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纪委第十九届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2021年工作,强调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后勤管理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雷红生作后勤管理服务中心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的一年,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学校党委工作要求,以新时代党的建设为引领,层层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在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报告强调,要持续推动后勤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聚焦后勤党建与事业新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良好氛围,开拓基层党建工作思路,提升基层管理服务质效。

会上,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与各二级中心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等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安全生产责任书》。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零容忍—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片。

(撰稿: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袁波;审核: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雷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