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工学院党委举办支部委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49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双创”工作,提高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落实学校党委巡察整改工作,管工学院党委于525日下午在广学楼302举办支部委员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翠平出席会议,党支部委员参加了培训,党委书记吴永夺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徐翠平通报了学院党建督查情况,分别对各党支部的“三会一课”记录情况进行了一一点评。安徽省首批高校党建“双创”样板党支部、计算机党支部书记王平水教授以“争创样板,助力发展”为主题分享了支部申报和建设经验,他围绕样板支部申报体会、支部建设工作举措、支部建设几点思考做了分享交流。电子系党支部书记周健教授以“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为主题分享了支部建设经验,他从以“业”为家、以“师”为本、以“行”为规、以“勤”为径等四个方面分享了支部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具体做法,介绍了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的感受和体会。

吴永夺以“把握党建双创建设内涵,开创高质量党建新局面”为主题作了专题报告,他从党建“双创”工作实施背景及意义、党支部“双创”工作建设任务以及开创高质量党建新局面三个方面给大家作了详细的讲解。他强调,要强化党建工作“双创”意识,提高党建质量自觉性;要突出党建工作“双创”重点,促进党建工作上水平;要打造党建工作“双创”亮点,推进党建工作出新成果;要融入中心工作,推动事业发展有新业绩。

(撰稿:管工学院 樊元华;审核:管工学院 吴永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