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省级首批“双创”培育创建单位校内评审验收

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19

6月9日上午,我校省级首批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培育创建单位校内评审验收工作在龙湖东校区一号办公楼科研处会议室进行。校党委副书记杨烨主持验收评审会。

杨烨代表校内评审验收组对学校首批省级“双创”培育创建单位两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双创”工作,此次校内评审验收既是学校党委对党建“双创”工作统筹推进、督促指导的具体举措,也是学校基层党组织之间互学互鉴、分享交流基层党建经验做法的难得机会。他要求,各培育创建单位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对标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对表省委教育工委推进实施“对标争先”建设计划,从建设举措、创新思路、创建成效、示范引领等方面综合施策,系统推进,协同发力,注重在“新”字上做文章,在“活”字上下功夫,在“实”字上花力气,努力打造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品牌,推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促进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培育创建单位负责人分别从“五个到位”和“七个有力”落实情况、培育创建重要举措落实情况、辐射作用发挥情况、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和“负面清单”自查情况等五个方面对培育创建工作进行了汇报展示。校内评审验收组听取培育创建情况介绍、观看培育创建工作视频、查阅建设成果资料,与创建单位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就党建与业务融合、“双创”工作推深做实、“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建设、创建工作机制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撰稿:党委组织部 肖韬;审核:党委组织部 贺佩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