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名 赴时代之约——我校2022年选调生录用人数位列省属高校第二

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10

近日,根据省委组织部通知,我校2022年共有28名优秀毕业生党员通过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环节,被录用为选调生,录取人数创历年新高,位列省属高校第二。

我省选调生招录工作启动以来,学校根据省委组织部工作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发布通知,广泛宣传动员,鼓励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党员积极报名、认真备考。学校坚持公开、择优的原则,严格推荐程序,安排专人负责,做好报考咨询、政策解答、资格审验等管理服务工作。

长期以来,学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高度重视选调生培养和输送工作,认真研究把握选调生成长规律及特点,通过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辅导、举办选调生宣讲会、免费提供备考资料等活动,教育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鼓励优秀毕业生党员到基层锻炼培养。近年来,学校选调生输送人数逐年攀升,2020年至今,已有近80名毕业生在全省各地扎根成长,以实际行动,与党同心、与国同行,将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需要的地方。

下一步,学校将不断完善选调生人才培养工作机制,加大加强选调生跟踪培养、关心关怀力度,广泛宣传选调生中的先进人物、典型事迹,不断提高选调生岗位吸引力,鼓励更多优秀毕业生党员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中,把自身的知识力量转化为民族振兴的现实力量,不忘初心,勇担时代使命,用奋斗描绘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撰稿:党委组织部 李俊忆;审核:党委组织部 贺佩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