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5浏览次数:10

近日,学校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学校党委班子成员相继走访慰问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老党员、困难党员、群众代表,并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向他们送上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校领导与接受慰问的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工作情况,详细询问他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发光发热,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被慰问党员代表纷纷表示,将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工作,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砥砺前行、拼搏奋斗,为加快建设具有鲜明财经特色多科性高水平大学、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按照上级有关通知要求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各院系级单位党组织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扎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走访慰问活动,使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师生群众精神上得到鼓励、工作上得到支持、生活上得到帮扶,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激发全校广大党员干部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撰稿:党委组织部 王教明;摄影:党委宣传部;审核:党委组织部 贺佩宏)